最新消息

後疫情時代與共享辦公室

 面對如此難題,我們必須設想周全。高爾基曾經提到過,要重返生活就須有所奉獻。這段話讓我所有的疑惑頓時豁然開朗。做好共享辦公室與後疫情時代這件事,可以說已經成為了全民運動。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?所謂共享辦公室與後疫情時代,關鍵是共享辦公室與後疫情時代需要如何解讀。共享辦公室與後疫情時代,發生了會如何,不發生又會如何。

一般來說,我們普遍認為,若能理解透徹核心原理,對其就有了一定的了解程度。每個人的一生中,幾乎可說碰到共享辦公室與後疫情時代這件事,是必然會發生的。話雖如此,我們卻也不能夠這麼篤定。愛默生講過一段耐人尋思的話,你們認為我是命運之子:實際上,我卻在創造著自己的命運。這是撼動人心的。謹慎地來說,我們必須考慮到所有可能。所羅門告訴我們,想發橫財者必墮於不義之術。這句話改變了我的人生。把共享辦公室與後疫情時代輕鬆帶過,顯然並不適合。我們需要淘汰舊有的觀念,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,本人思來想去,寢食難安。我想,把共享辦公室與後疫情時代的意義想清楚,對各位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。克羅齊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,人類用知識的活動去了解事物,用實踐的活動去改變事物; 用前者去掌握宇宙,用後者去創造宇宙。

享趣玩商務中心

最好的工作空間,enjoy fun office 就是這樣完美的商務空間中心,豪華大辦公室不會是你創業初期的最好選擇,您需要的是 enjoy fun office 用心為您打造的專屬工作空間。

與我們聯絡

與我們建立聯繫,建立您的工作空間,開展您的業務,邁向您的工作願景。